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3天trip to Politeknik Mukah (PM)

星期四好开心,因为星期五要去trip simposium science & technology & inonation,地点在politeknik Mukah.开心是因为可以不用上课,不想见那些坏蛋一群,呵呵~一开始我不是负责这个节目的,本来应该是带中一中二学生去,最后变成带中三种学生去><没有教中三的我,对那些学生又不认识,最后我必须和学生住一起,以防万一。收拾行李也是一门学问啊,收来收去好像收不完那样,还好请教我的屋友,因为她常常去camp,呵呵最后收好了。

星期五早上去到politeknik,自己拿了一间房间,guru pengiring嘛,学生都是两个人、三个人一间。拿了一包重重钥匙,都是学生的spare keys,我要负责拿,去那里都要带。。我住到第四楼,好高哦,我住宿舍都没住那么高,走到怕@@住进去的第一个晚上,感觉很恐怖,又累又不懂要做什么,最惨的是,第一天竟然没有水用!!><还好我的老师住politeknik,去她家冲凉。

第二天星期六早上我也不记得几点就醒了,样子好惨那样@@,下去本来想吃早餐,最后没吃成就去集合了,在dewan里面感觉到饿+冷(没带外套)+睡。。又坐在第一排,真的是很难受啊!!!还好点心时喝了咖啡来提精神,呵呵~这天的ceramah真的是很闷,好像lecturer在做他们的viva那样,别说老师听都觉得闷,我想学生更闷~~~~

到了晚上,讲好要集合一起去,可是那些学生自己去dewan,又没有等我,又不是一起去,真的很过分,因为我又不认识他们,也没有电话联络他们。@@。之后我的老师骂他们,叫他们听我的。。当晚的节目还蛮不错的,老师和学生分开进行,我们学校刚好4个人一组,利用科学原理,做了一些很特别的东西,比如汽球气车,纸张helikopter,手部运动,折纸飞机,当晚玩得很开心,也第一次拿我老师的DSLR来拍照,感觉很特别那样拿着DSLR拍照。呵呵~=P

终于来到第三天了,早上下了好大好大一场雨,本来想穿batik可是怕弄湿,所以换去穿裤好了。收拾东西后就下来cafe结集合了。本来以为学生都自己去了,想自己去时,才看到他们在那里等我。可能他们怕了,因为昨晚被骂,而且我是唯一和他们一起的老师,别的老师都是回家的。然后我们又一起去dewan集合。拜日的节目还可以接受,没那么闷。。预计1点结束,可是还是延迟到1.30pm.去吃了午餐学生们还一大堆钥匙给我,check out后就搭巴士回学校。

回来的感觉真好。。原来做guru pengiring的责任很大啊。。
总而来说,这次算是一种新的体验啊~下次,也许不会想去吧??


Majlis perasmian symposium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2011
银发科学家^^

猜到这是什么吗?这是甲虫来的,用来抹地板清洁地板的,会自己移来移去哦。将来出这个的话,我也要买了房家,这样有美观又可爱,又可以清洁地板,一举两得~   
 


 我的纸飞机~

长长的气车~~ <3

比赛看谁的气车跑得快~~

最后一个环节:panel discussion,站的那个dr.已经74岁了


politeknik的猫猫,肥肥的证明住得好吃得好~

一张充满各种各样的乌龟类的海报

banner Go Science love M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