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运动会2012


第一次被委任为队伍队长,就这样蒙蒙懂懂的过了,从星期二开始的senamrobik+ rentas desa,星期三到星期五者为运动项目比赛。星期三四是早上读书,下午比赛,超累的!今天星期五者是一整天的跑的项目。一大早就到现场找学生,分号码给他们,这里找那里找的,真忙~~
今天学生的状况都不是很好,一开场就脚受伤,有的脚抽筋,女的就晕倒。。忙坏了紧急部,可以见到学生被抬着过来。。
今天的天气真好,感谢上帝听我祷告,给我一天很美好的天气,虽然有乌云,可是也让大家感到凉爽。早上特地去吩咐老师去买了kuih回来给学生吃,好大块的donut,好甜啊~当然是给自己队伍的学生吃。还有泡水和瓶装水。
学生的奖牌
一,二,三

运动会的场地,美丽的天空

我一队的旗,其实蛮不错的,就是学生嫌太小了。下次要做大的了。

天空蓝蓝
 下午2点继续比赛,哎哟,中途就有学生晕倒,还是我一组的,我和一个老师一起扶她过去休息,我的老师说不可以给她躺,我就只好一直扶着她坐着,还好后来那个急救的老师来了帮忙,后来没事了。
学生在围观看比赛

捕抓影子
最后一项是老师接力赛,4x100m,我没参加,因为有足够的老师了,哈哈。他们说ketua一定要比赛,我才不管了~~~校长也是我一队,他也有跑。相信学生是最期待看老师们滑稽的赛跑了,哈哈。。。校长很厉害跑,终于我一组拿第二名,不错不错!!
总成绩出炉了,我一队拿第五名。全部有五组,也就是说拿最后咯~~本来想打破纪录,可以冲到第四,结果还是失败了。。看来要交给下一任的队长赖把名次提升了,呵呵。
比赛中让我看到学生的十分合作,十分努力的去比赛,希望可以为各自队伍拿分,有的学生虽然有受伤,可是坚持要继续,精神很值得佩服。赢了就当作榜样,输了就当拿个经验咯。又不是输不起呀~
运动会结束,留下肌肉酸痛,累,和黑掉。。。。。不过很开心可以顺利的进行今天的运动会^^这绝对是我人生中起重一个非常宝贵的经验和回忆。感谢各位的指教和帮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