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网购大优惠

最近raya的到来,很多网站都有sale, 比如lazada offer /zalora/11street/Qoo10
购买清单:
LAZADA 折扣RM30, 买lennox collagen 25瓶,原价RM99,扣了之后RM69. 用了2个户口来买了2瓶。要开始保养皮肤了,哈哈。
RM69 X2 = RM 138 (50瓶), 店里卖RM99 (24瓶)

11STREET 折扣50% + 折扣10块,
买了NARUKO红薏仁 洗脸霜 + NARUKO 玫瑰Moisturiser ,两瓶总数RM 83.00, 折扣完后是RM 45.82 包里邮费。 市价naruko最便宜都要30块一瓶。
卖家:nattacosme ,和卖lennox collagen是同一个卖家哦,服务很快很好!


11STREET折扣50% @最高折扣限30块
买了dr. douxi magic water,也就是卸妆水,500 ml原价 RM59.90, 扣50%, 剩RM 29.95, 再扣5.30RM户口送的钱,加6块邮费,总数只还 RM 30.65
之前买了一瓶原价RM 58.00, 到目前已经用了半年了,还剩一些,所以算来还是省了很多。

*算到来,洗脸+保湿+卸妆水,不超过100块哦。

11STREET 送30% @ 50% store credit
就reload UMOBILE/ DIGI/MAXIS/CELCOM,,RM10.60 就送RM3.30在户口里面,可以拿来买别的东西。还有时是送50% store credit,买了10.60, 送了RM5.30, 就用那个钱来买卸妆水。

感觉11STREET 是忽然爆红的网站,因为东西也比其他间便宜很多,应该是不错的网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