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慢慢就懂了的事



慢慢就懂了:这个世界那么大,可以相遇的人那么多;可是真正爱你的人也就那么几个,更不要说宠你的了。你之所以可以那么任性,那么骄傲;不就是因为他爱你,他宠你,没有这些,谁会迁就你,容忍你。所以你要知道,对你好的人不多,有的话,就要好好表珍惜,心怀感恩。

慢慢就懂了:习惯的力量真的好大,当想念一个人成为习惯,当依赖一个人成为习惯,我们突然会发现自己原来一点也不坚强;那些一个人的时光真的过的好慢。你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爱因斯坦要用恋爱来解释相对论中时间的概念。

慢慢就懂了:孤单才是每个人的本真状态,特别是现代这个年头。我们习惯性的一个的过,一个人久了,就不想老是去麻烦别人。有些话,有些事,我们宁愿放在心里。只说给那个愿意用心去听,并且可以听得懂的人,如果没有这样一个人出现的话,我们宁愿一个人静静的过活。

慢慢就懂了:细水长流其实是一件十分浪漫的事情,试想有多少爱可以经受时光的考验而不变色,不退色,平平淡淡的爱,有时候足抵得过轰轰烈烈你死我活式的有始无终。

慢慢就懂了: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这一句话包含了太多的意义在里面。有不想再孤单的无奈,有不想再纠缠下去的劳累,有想找一个归宿的渴望,有看淡一切, 却只想和一个人厮守到老的执着,这话是说给自己听,也说给别人听。可是有谁明白,这其中有多少的是是非非和来来往往,原来感觉这话俗的要命,现在却也想这 样给自己找一个家,找一个身心可以归属的地方。

慢慢就懂了:成熟其实不一定是和年龄成正比例的,人和人有时候真的不是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的。我们不能用年龄来衡量一个人的成熟,当然也不能否认时间确 实可以改变很多,包括我们的眼光,看问题的角度。所以我们要尽量的把年龄带给我们的正面价值发挥到极致去。 

慢慢就懂了:有一个懂你的人,真的很幸福。试想,有多少人终身不被人理解;有多少人不能敞开心扉的说出自己的过往,而有多少相似的灵魂从来都不曾相遇。

慢慢就懂了:道不同,不相为谋。真的是一句很贴切的话,我们走遍千山万水不就是想找一个可以相知的人。不是同类,别靠近我。不想受伤,也不想伤害别人。宁缺毋滥,在这个年代依然是很多人的选择。你若不来,就让心空在那里。宁愿荒芜,也不想让给随便去开垦。

慢慢就懂了:不管有多少人爱你,你都要知道有一份可以养活自己的工作是绝对必要的。这样一来,他们忙的话,你就可以自己一个人很安心的过着波澜不惊的日了。可以不必生出那么多想入非非的念头,也可以永远有自己的坚持。

慢慢就懂了:我们其实一直都活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并且这个世界有我们自己的规则。春夏秋冬,寒来暑往。有一些东西是我们骨子里的,是不会那么轻易就改变的。

慢慢就懂了:救人救急,的确是一句很现实的话。若等你有钱了,我还用得着吗。所以尽量在朋友提出请求的时候,拿出自己的真心帮助他们。因为人总会有那么几个,是非常潦倒的。而那个时候的我们也是心灵最脆弱的时候。

慢慢就懂了:寂寞是从爱上一个人开始的,如若一直是一个人过,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期许,那么多的等待,那么多的想念,一个人的世界没有那么多的念想,也就没有那么多的苦恼。

慢慢就懂了:生活有时候真的可以和电影里一样的,只要时间,地方合适,生活甚至可以比电影更让你难忘,更让你感觉幸福。 只是这要你去慢慢找寻,慢慢相遇,慢慢用心付出和体会。
心若醉了,看世界都是梦幻的。 

慢慢就懂了:在这个世界上,有钱人是很多的,是无处不在的。可是对你好的人却并不是像那些有钱人那样遍地都是的。所有有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愿意为 你花钱。而对于女人来说,钱和爱相比。钱永远都是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因为没有爱,有的人索性就拿钱来填充那个空白,可是金钱真的可以买到那种感觉吗?我想 是不能够的!所以不要在我面前夸耀你有多少钱,有钱的人那么多。姐不稀罕,有种的话,就对我好;那说不定我还会感动一把呢。

慢慢就懂了:社会确实是一个很让人成长的地方,想看到的,不想看到的;想听到的,不想听到的,在这里是鱼龙混杂存在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你擦亮眼睛,我还是那句话:姐的眼近视,可是心灵是绝对正常的。所以不要在我面前玩那些花花绕绕。

慢慢就懂了:有很多人是很晚睡觉的,大家都在线,却是一句话也不说。而还有一部分干脆就是隐身的,如果你不信的话,想想你自己就可以了。而很多人在 线,其实是在等待一个人,一个他认贴心的人。我们习惯的上网,尽管有时候明明知道没有什么意思,可是就是戒不了,不就是还有一个人让我们念念不忘。这个世 界因了网络,电话的出现,人与人的关系越来越近,可是有时候岂不是也越来越远,而这些关系的远近,不还是由心的距离决定的。

出处:微小说

1 則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