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爆胎

昨天回家时,发现爆胎了,以为是前轮,到家看了是后轮,是内胎爆了。。。第二次了。。去年也换一次。==
早上,拿了杯却不小心滑手,结果杯子摔坏了,真是落地开花。还好我还有一个杯可以用。。有点感觉倒霉下。。之后去店,叫他们来我家换内胎。原来轮胎的内胎不是被刺破,而是因为打风处裂了,所以才漏风。。换好真开心,又可以到处去(都是去学校,哈哈)。
再见了我的sylvester杯杯


今天只有两堂课,又是拜五,要好好加油才是。。。明天早上要去学校开家教协会的会。。。。><...

终于把该准备的题目(SNS)都出好了。。做到怕。。。做完了就很轻松下,嘻嘻~

最近一直传我要去早上班教书,代替一个已经搬走的老师。。听了都很烦,弄到我自己也很怀疑,是不是真的。我的朋友叫我问PK来确定清楚,与其在那里猜测。今天,PK终于问我了,有没有信心教中四中五。。我的答案是不知道又怕。。我说哪些学生很坏蛋,他说不是坏蛋,而是顽皮。。好吧,顽皮== 。真犹豫我是否有能力去面对这些‘大人’极的学生,可能我不够自信和信心把。目前,我还是保留现在原位,教我的下午班学生,虽然是坏,可是还是蛮喜欢这些小坏蛋的。。总之,一切顺其自然吧,不想管那么多。。上头给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吧。。不管有没有换,我想,尽我最大能力去做到最好就行了,是这样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