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她与他

       他只是一个普通卖豆腐的,和她结婚,不是因为他爱她,而是因为她教书有钱(我不懂她是不是知道)。我真难以相信还有这样的人。她为了他,每天去菜市场卖豆芽豆腐,卖完中午要去学校教书。晚上又慢睡,临晨3点就起来做豆芽豆腐那些。一个人,一天休息的时间都不够,健康哪来呢?看她任劳任怨的做,问她会累吗,她说习惯了,现在没以前累。为他生了4个孩子,可是他从来没给她做月子。。她一天忙到底,他却天天这里去哪里去,吃到肚腩都出来了。老婆却瘦得很,孩子也是瘦瘦的,衣服旧旧的,教书赚的钱,都不舍得花,她来没穿华丽的衣服,听说钱都给他保管了。她什么都以他为主,从来没听她说一句他的不是。他是一个很吝啬的人,钱进去都出不来,还炫耀自己多有钱。。或许,在爱情里,谁都不愿意承认自己是笨蛋,明知道,却要去做。和她同年龄的女人,都比她年轻,她比实际年龄老了很多。这种傻女人,真的打从心里很佩服她。没有埋怨,只有默默的做。如果她早知当初,也许单身是更好的选择。不用辛苦折磨自己,有钱花就有得用。不用处处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着想。我很替她感到不值,她人很好,却选了他,辛苦一辈子。真希望他可以早日悔改,对老婆对孩子好一点。
        如果要结婚,一定要找个爱自己和自己也爱的另一半。不要因为没得选,或时间到了,没看清楚就随随便便的结了。结婚是一辈子的事,结婚了,不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的事。要一起生活到老。在选择另一半当中,交托上帝是最好的方法。

2 則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