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早上vs下午

      这个星期,是一个很新的一个星期,我第一次被拉去早上班教书。第一天去,好像自己真的像一个新老师,什么都不懂那样,学生的名字一大堆,又古灵精怪的名字,超难记的。。糊糊涂涂的教了4天书,放假一天。感觉好像一个月那样久。一个字,累~
 
      忽然转去早上班教书,感觉很怪很怪。每天都要早起,然后准备了去学校。面对这些学生,有点慌又乱。抓不到他们要的是什么,我要的又是什么?感到很烦很烦就是了。不能想之前那样笑嘻嘻的了,早上班真的是压力连连。。校长又勤劳循班,那天我刚好进了一班超级吵的班被他看到,真惨><…
      
     去了早上班,放学回来也懒惰煮了,草草吃了,不然就和老师们外面吃。之前下午班,吃了午餐才去的。也可能是那样,前天突然肚子很痛很痛,站就痛,别人说是胃痛,我也不懂是不是,我又怀疑是不是喝了咖啡的原因。从10am痛到6pm,不懂怎么形容那个痛。可能我的肚子还不适应吧。
      
     要开始读书背书了,功课还没做啊。学校的教书材料也还没弄好。这一切都要在下星期结束前一定要弄好了。。那些比较差的班,开始使用笔记式方式来教书,不懂行得通吗?还是努力中。。也要开始以心理学去应付这些学生。又要重新的去记学生的名字,温习所有课本的内容等等。有点想念下午班的时光,想念学生,想念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压力也没什么鸭力的。。。还是比较喜欢下午班。。
 
     未来还有很漫长的路等着我要走,所以,我不能被挫折打败。不能失败,不能放弃,不能退缩。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2 則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