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中秋假期

拜日是中秋节,所以星期五收拾了就回家过节。星期五晚上我姐找我去买羊奶和羊奶冰淇淋,因为现在有fair那样,我们就出去买了就回来,因为怕冰淇淋溶化。我也顺便买了羊奶手工皂,因为没有化学成分,可以洗脸和洗身体,感觉很不错,就试试买了小粒装的,8块钱。买的时候没注意到表面的图案,到家了才看清楚,原来是新郎新娘一对,好特别又可爱。那么精致的肥皂好舍不得用啊。哈哈。我买的是香橙口味的,还有别的味道如玫瑰,红鞠,熏衣草等。第一次喝到羊奶,没有什么甜味,好像买鲜奶的味道那样,一瓶300ml卖8块钱,买的时候就剩2瓶了,物以稀为贵啊。冰淇淋有很多口味,原味,horlicks,milo,榴莲。。我吃的是榴莲口味,好好吃,原味也不错,不过我也吃一点而已,嘻嘻。还好他们有店,以后可以去店买。


香橙羊奶手工皂,蛮香的

羊奶,羊奶冰淇淋

 星期六早上天气真不错,我妈采了一粒很大的nangka果,还用麻袋包住的,好重又大粒。就开始切进去把nangka挖出来,结果手弄到很多胶汁,好难洗。。很甜很好吃。我们装成一袋袋拿去分人吃。我今天回来mukah竟然忘记拿了一点来吃啊。。。。
然后我和姐出去找她上课的学校,因为没去过就去探讨地方下,方便去。然后我们去逛逛,顺便买了easy drink easy go饮料。那里写是台湾的美食,我朋友也说很好吃,就买了2杯。
一杯是7up+青苹果,peach+collagen。因为是封住,所以不怕担心会倒出来咯。那里有3个工人,一个个都板着脸,完全没有一点开心的感觉。在等待的同时,我看到了墙壁的白板写着我们24小时微笑挂脸上,服务至上!我看那3位工人,完全没有笑,一脸好像我们得罪他们那样。感觉超不亲切的。不要紧我要的是饮料,拿了就回去了。青苹果的那个好喝,另外一杯留在今天才喝,不是很好喝了。看来还是现买现喝比较好,朋友的介绍果然没错,呵呵。


今天星期日,也就是中秋节,煮了一些简单的,就打包过来吃了。祝大家中秋快乐哦。
然后买了一粒月饼,单黄月饼,因为扣50%,就买了一粒回来这里慢慢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