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男的朋友vs男朋友


  男的朋友:半夜会找你打电话聊天到很晚。
  男朋友:半夜看你还在网上会赶你下线(当然你可以拗个几分钟,和他用QQ缠绵道晚安)。
  男的朋友:他会找你出去玩,叫你放弃报告或翘(缺)课。
  男朋友:他会催你快写作业,或者想要跟你讨论功课。
  男的朋友:在你生病时,会讲好听的话关心你。
  男朋友:在你生病时,他会关心到你很烦,而且逼你去看医生。
  男的朋友:他会尽量说好话来讨好你,你会觉得他很棒。
  男朋友:他所说的话,都是关心你的,但通常像是在命令你,你会觉得他干吗这么做。
  男的朋友:他什么事情都会配合你,只要你高兴。
  男朋友:他会帮你辨别是非,但你会觉得他管太多。
  男的朋友:他不在意你的生活细节,即使你做错了什么他也不会给你指出来。
  男朋友:他会注意你的一举一动,告诉你什么地方做错了,什么地方该如何做,该如何与别人交往。
  男的朋友:他不在意你去做什么,和什么人交往。
  男朋友:他很在意你做什么,和什么人交往,特别是和别的男孩子交往。会告诫你
  男的朋友:他不会在意你去了哪里,和什么人去,什么时候回来。他只会问你是否玩的高兴。你会觉   得他很好很好。
  男朋友:他会很在意你去了哪里,安不安全;他会在意你和什么人去,是些什么人;他会在意你什么时候回来,为你的晚归焦虑,甚至为此责备你。你会觉得他是想骂你,不是真的爱你。
  男的朋友:他只有想到现在,时刻思考怎么让自己快乐。
  男朋友:他已经预见将来,该怎么自我努力,好给你幸福。


1 則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