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新年聚又乐

2012年的新年初四,我和中学朋友又计划出来聚聚。就找了几个好友出来,地点约在cafe cafe,中午12点。刚好我的朋友的弟弟在cafe cafe打工,就叫他帮忙booking桌子,因为有时是很多客人,怕没位子做。总之,生意很好就是了~~cafe cafe这间餐厅是去年11月新开的,分行来的,还有两间在市区。从以前闻名,现在总算去了。

本来全部有7个人去,一个临时有事没来了,一个也是突然有事,可是有来,哈哈。我特地和朋友早点去,买电脑先。12点多就开始点餐了,怕煮很慢。我就和朋友一起share一碗mee mamak,然后再叫别的小吃。其他人就叫炒饭,意大利面,等等。。聊啊聊,面送来了~~哇~好大碗啊@@两个人吃都有余吖.我们决定把所有的主食放中间,全部人一起享用,每个人都可以吃到不一样的食物。每一碗都那么大碗,难怪价钱会比较高,而且如果知道那么大碗,我们就share了,不用一人一盘。还好我和朋友只叫一盘,哈哈。老板还过来问我们食物如何,食物真的是很好吃啊^^生意真的是高朋满座呢~

cafe cafe 店外^^

特别mee mamak

omelette rice
回家后才发现他们少算一杯水的价钱~:)
结束前来一张合照:)


我们聊了很多,聊起以前一起的日子,聊到现在的生活,各有各的精彩~之后michael来了,他是我的表哥的孩子,在英国读书,难得这次新年特地请假回来。聊了他的生活,他们就叫他帮忙带名牌包包回来。聊天中,才知道外国的iphone是签配套后免费的,我就拿他iphone 4s来看啊看,可是好像不会用,很多东西都没用到,如果买,真的是浪费啊~~然后玩一个游戏,怎么知道突然跑出鬼来,吓到我><  

之后我们就去daisy家玩,她请我们喝shandy.其实不是真的shandy,而是自己调出来的。就是参heineken + 7up汽水,喝起来就是shandy味道,一点heineken就够了。然后去michael家品酒,他从英国带了酒回来,这些酒真的是很难喝啊,虽然只试几滴那样加冰块,感觉辣辣的。纯粹是试试,也顺便去拜年。他还送我们茶包泡茶的,呵呵~
12年的whisky,难喝@@

这个比whisky好一点点,只沾一滴试
 难得出来聚聚,真的是好的回忆。下次会是几时呢?我也不懂。有聚才有散,有散才有聚。应该可以这么说吧:)

3 則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