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我pass了

今天第一次考车,没想到没想到,我竟然一次pass了!!!!
这几天总是觉得很紧张很没心情,一想到要考车,真的很怕。。昨天去学车,师父竟然不懂我也有考车,原来是名字漏掉了。。还好又教我那些手势和出路一次就结 束了。今天战战兢兢的去考场那里8am就到了,陆陆续续悦来越多人来,可是JPJ的人还没到,他们差不多9点多才来,我们都是站着等,因为那里没有地方可 以坐。  然后就去排队签名,看到我的名字是第三个,不懂是不是真的第三个。大概算了有100以内的人考车。

差不多接近10点才开始考, 刚好在考场认识另外两个也是考车的,两个都是补考parking的。一个还请我吃ferrero巧克力来减压。看着第一架车开始时,全部人都在看,过关,第二架的山卡了,fail了。忽然他们叫我名字,到我了@@这么快。。。走进车里时,那个老板叫我深呼吸,别紧张,之后就开始了。爬山顺利的过,有点惊现,再差点就掉了。之后去side parking,很奇迹的我的车刚刚好和柱子有着很刚好的距离,所以顺利的park到,去三角湾后就到tamat.考过了。下了车,走了过来感觉脚好软好软。其他的感觉不懂是什么,好像太不可思议了。今天也没特别紧张,坐在车里,脚也没有抖,好像普通那样。就这样,parking过了。看着别人考车时,很多人都败在上山那里,或者parking那里。

原来这里要等所有的人完成parking后,才出车去马路。。就一直等到差不多到12pm,我是我师傅这里第一个出路,可能他知道我要去上课吧。。怕出路,因为怕死火,因为他们说一死火就fail.>< 又坐进车里,开始了。。junction还好不多车,慢慢驾,怕死火。。到交通灯红灯啊,又停了一下后开始,考官叫我驾慢一点,原本我只驾30多,现在我驾大概30km/j那样.之后换gear去3怎么知换到5.。驾了一圈总算回来了。pass了,评分里扣一分,因为说我没有用适合的gear来驾车。总之,过了真的是很高兴。完全没有想到的事。回到家12点多了,准备就去学校上课。然后感觉好饿,因为来不及吃,就和朋友去marrybrown打包午餐回来吃饱,再去教书。
看到吧是LULUS =)
扣了一分,因为用错gear.
考场,也是我考的车

学了3个月多的车,今天总算一切结束了。从不会,又被骂,后来总算考过了。今天带着朋友家人的叮咛和祝福去考,也托大家的祷告,让我可以顺利过。本来信心只有50:50去考,可是神总是在我最一想不到的时候,给了我最美好的惊喜,真的是感恩不尽,感谢主美好的恩典。当然,这次回去新年也会过得比较开心,因为我终于考到lesen了。买车计划还不是时候,等我练熟了再来打算也不迟。

2 則留言:

  1. haha..真的替你高兴。。我还记得我出车去马路时,因出路口很慢被直路的lori hon不停,考官叫我停一旁,我心想死了死了。。结果他下车跑去帮我骂那辆lori。。上回车还问我能继续考下去吗。。我已经fail了parking所以我死都说“行,我行”结果就顺利完成了 ^^

    回覆刪除
  2. 哇你的考官也很好。我的考官也有叫我开,我就慢慢开。。本来也很担心出路会fail因为很少驾出去。^^

    回覆刪除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