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10年老朋友聚会


农历新年的一个星期假期,很懒惰去拜年,好像拜年是小孩子的事那样。越大就越没有想拜年的味道。初7,也就是216号,和中学朋友约了出来小团聚,本来是去一间叫萝卜餐厅,然后临时换去secret recipe。时间中午12点。出席的有我,晓琪,爱红,以妮和平心。算算来我们也认识至少10年了也,真的好久,从form1-form5,然后大学4年,工作2年,真是老朋友了。见面了互相祝贺新年,然后就开始点餐,我点了午餐套餐,胡椒鸡扒饭+lemon tea。有的点了意大力面,还有蛋糕。因为在secret recipe里面本来就是蛋糕店,一个个说要帮我庆生日,就买了2片蛋糕,一片还插了蜡烛,还唱生日歌,然后许愿,然后大家一起吃。那时还真的蛮感动下,哈哈~然后我们就开始吃午餐,也顺便聊聊近况,工作之类。不知不觉,就接近2点了。因为爱红有事要先离开,我们就要求店员帮我们拍了一张合照,然后就那样分散脚步。期待下一次的团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