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S2的新衣

之前用的电话套已经裂开了,用啊用开始觉得套很麻烦,就去找后门壳的就好。然后就在FunkyGift 订了,所做的壳选择也不多,不过刚好有我的S2,所以就找照片,.和朋友一起订,朋友做了note和Iphone5,我做了S2的。都很满意,也很快到,星期五寄的,今天拜二就收到了。朋友的壳都是白色,只有我的是黑色,不过看了看也蛮配我的树,照片是取于几米的画,然后颜色调亮点,做出来的壳,颜色就暗了一点,不过还是很喜欢,如果背后的壳可以完全被照片盖住,那么就更完美了,我看到苹果5代的就刚刚好,完全盖完呢。事不延迟,赶紧给我的S2穿上新衣服,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