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新老师

放假两个星期后又再次回到工作岗位上,工作时特别想念星期五啊。如果是假期的话,就觉得怎么时间过那么快啊。工作时,就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那样,应该像蜗牛那样慢咯。。。
星期三那天,来了一个新老师,是别的学校转过来的,跟老公。看她很面善,问了才知道,原来去年我们已经认识了,在politeknik,那时候她坐我旁边我有和她讲话过。呵呵,世界就是那么小啊,兜兜转转又遇到。那老师第一天来,退车时,竟然车掉进longkang里,不过不是她驾,是她亲戚驾。还好后来被拉上来了。之后我和她一起去lab,因为我们一起有课,我在第一间lab,她在第二间lab,因为我们下课后的课是满的,就是4堂课。我上完两堂课,就进去旁边的小房间洗手,pembantu makmal叫住我,原来她pengsan掉!!吓到我们全部。。原来她没吃早餐,又没带水来学校。。。叫她她都没力应你那种。去叫了其他老师来帮忙,因为我还要接下去2堂课,反正有pembantu makmal看着她。他们给她买了些食物和水。一直到放学了,我去看她还是头晕那样,还没回去办公室。就叫学生帮她的课本考卷带回放她桌子。之后她打了电话叫她亲戚来载。第一天就这样的过了。
昨天呢,我的老师忽然问我,干嘛那老师好像很弱那样,原来·她扑在桌面一直睡那样,看她脸色也不是很好那样,有老师还怀疑她是不是怀孕呢。她看起来很善良很淑女下的,我就很泼辣,哈哈~~她也比我有经验教学。我当任科学主任,在我之下的全部都是比我senior的老师们,真不敢当下~

然后新来的老师,是代替我下午班的老师,她也好像怀孕了。。。最近好像很流行怀孕下~她也像我那样,从住家走路去学校。我去年也走了3个月。可是她家比我的远一些。听说她老公这星期会来一趟,帮忙安排交通给她吧。这次一共来了4个新老师,2个男老师,一个教体育,一个教geografi。可是来也没减轻我的课,因为我拿4班,不多不少。这些新老师来,取代了我‘新’老师的称号,我再也不是新,而是旧老师咯~

这星期讨论开卷和教书,感觉蛮不错的,压力一定是有,只是看我们如何去应付而已。我应该要比之前更进一步,毕竟当上主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来,因为有主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