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ICT数理交流会

今天是拜六,拜六人都睡很迟,可是我又醒了,5.30am就被我老师的信息声叫醒了,她故意发来kacau我叫我去workshop,真幽默啊~然后我又掉头大睡。早上去了ICT 科学和数学的workshop。8点到12点。校长临时有attend别的活动,就没来,只有PK1和我们一起。我们分组做各自的power point,然后present.之后有休息半小时又是吃的时间,有个老师请吃鸡饭和汽水。想想还真的很久没吃鸡饭了,蛮好吃的。本来我和我的partner一人present一半,最后还是我present完。因为时间很急促,所以我就按按按的,没什么读,解释一些,然后有老师给些comments可以改进我的powerpoint.刚好照次序我是第一组,然后我们已经做完了,就快快present.之后别的组也present他们的作品,看到别的数学组的做的,蛮欣赏的,每组做的都各有特色,借此也可以彼此切磋交流,看好的technique就可以加入自己的powerpoint里。节目到12点多结束。之后就回去休息。

下午睡午觉醒来后,要开门,发现怎么开不到。我以为谁把我门给锁了,因为我门外面有另外一个锁头,吓到我,以为我会被关在里面出不去了@@。。然后就看门锁哪里的缝原来是卡住了,那个门锁的心不会动,好不容易用把刀片把它挖出来一点,总算可以把门打开了。。难以想象要是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的话,可能真要打电话叫救兵了。。。就发现那个门锁的心根本就不能自动按进去,按进去了就出不来,所以就打了电话给屋主的女儿,她傍晚带回来锁头和工人帮我弄新的门锁。本来想还钱给她,可是她说不用,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我也不懂怎么会坏掉。。换了个新锁,也安心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