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训练风波

再过2个星期就要运动会了,所以要开始进行训练活动。所以今天就召集了我一队的组员来集合,当然别的队也是有来参加各自的训练。
3点开始,只有我和另外一个老师一起,叫那些学生排队,要大喊才要排,之后把之前填好的比赛项目拿给学生看,如果有需要更改,可以改。

然后忽然来了一个学生,凶巴巴的来到我们俩面前,就骂我们没问她就安排她去参加rentas desa.这个项目是我自己安排的,不是学生决定要不要。。她那么骂,弄到我也火了,骂她这是什么态度和老师讲话,一点都没有尊师!我说如果你不能参加,就告诉我,我会帮你改,何必搞到那样大声骂我们老师呢!!她竟然还顶回来说才看到名单,难不成所有学生的病我都要知道一清二楚吗?而且我又没教她那个班,我怎么知道她是什么病嘛。。。。。她就发脾气然后走掉了。。 我很气因为我觉得如果要改项目或不能参加,可以好好和我们讲,何必大发小姐脾气在那里。其他的学生都可以好好和我讲我都给他们自己改换人。我那个老师竟然不记得那个女学生就是她班的学生,还好不是我班的!!

做这队队长,真的很辛苦,我不懂要怎么做,别的老师看过去要帮我,可是又不来,没有合作精神。。。。。接下来是要准备队旗,去年是画蛇做标志,可是今年我打算画鸵鸟,代表鸵鸟脚长长可以跑很快,希望今年的排名可以比去年好。。这队每次都拿最后一名,很多人都不看好。希望今年有所突破吧。

本来心情很不好还真差点要哭了,后来想想何必为一个不认识又不重要的人影响我的心情呢?说的也对,我没损失,那是她的损失。呵呵~

p/s:
早上还没开课竟然有2个学生在lab里挥拳头,很气就叫他们去见PK1。我严重警告他们,科学室可不是打架的地方,如果再发生,我是不负责的,我直接交给校长去处理。。然后做一个简单实验,拿一张fotografi纸和按拇指在表面拿去太阳下晒一晒。每个人都有一张,贴在作业里。被拇指遮住的是白色,阳光晒到的是黑色,不过我们都拿到灰色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