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网文分享1【转】

生活不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而是一种需要经历的事实。


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是上帝给的长假,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享受假期。当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时来运转,人生才真正开始了….



 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一个愿意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一个懂 得包容体谅我的人,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亲爱的,你在哪呢?

 


别让过去悄悄偷走了你的当下。

 

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

If a person really wants to see you they will make a way and nothing in the world would stop them. —— 如果一个人真想见你,他总能找到办法,全世界都阻挡不了他。

 人生的一半是倒霉,另一半是如何处理倒霉。


生命最大的悲哀不在于贫穷,不在于卑微,而在于失去了价值感和方向感,怎么找都找不到理由和哪怕一点一滴一丝一毫的事物引以为荣。一个人,倘若彻底失去了 骄傲的资本,他就真的趴下了。我们要随时检点自己的心灵,找到灵魂深处的闪光之处,并把它尽可能地放大,这样才能照亮自己的人生。

一天路过,一天错过,还有一天,好好把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