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完美圣诞节2011

平安夜那天,接待报佳音,从7点等啊等等到快10点,终于来了。。等待他们报耶稣降生的好消息,哈哈!!。。12月25号这一天,是一个很忙的一天,一大清早就醒了,因为要去参加圣诞崇拜7.30am.7.15am去到时,已经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挤下去做。牧师说,人人都需要平安,所以来的人好多好多哦。完毕后每个人都有得到一份小小圣诞礼物,满心感恩。

傍晚就去美食展。本来下雨的,计划要泡汤。后来奇迹好像出现了,雨停了!!=) =)
出发咯。。到了我们去和圣诞大树拍照。每颗圣诞树都很有创意,又很特别哦!
特别的圣诞树

好大一棵树^^

礼物做成的圣诞树

这次美食展是叫一个马来西亚美食展。感觉上参加的摊位不是很多。

逛一圈就完了。隔壁就是funfair,又有表演那些。。我们买了特别的食物:炸榴莲。第一次吃,咬下去都是肉啊,真香,还真的很不错哦!! 
炸榴莲


之后看到‘大肠包小肠’,觉得很特别,我姐买了,才知道原来就是一条寿司来的,里面包香肠,没有切的那种。这个不好吃!又买了‘海参包’,还可以接受,毕竟很奇怪下~还有一个就是‘福州鱼丸’,超好吃了。记得去年买了很多来吃!里面有陷料的。不过每次都是爆满人,排很长的对去买。由于我们赶时间,所以就没买了。 

也去买了一种特别的饮料,叫cincai+牛奶,喝起来真好喝~在我们打算回去时,忽然间看到‘臭豆腐’。。想起n年前我吃了吐出来,现在又有股冲动要 买。。老板本来卖一盒rm8.我问他可以卖小盒吗?他真有心,就亲自去炸了卖我。买了没有吃先,因为我们要去圣诞晚会了。怕吃了嘴巴臭,哈哈!
斜一边掉,臭豆腐好像豆腐干那样的外形

晚上回去就把第一块臭豆腐吃下去,可是最后还是吐出来了@@ 我姐还可以吃下去!!我又吃第二块,这次捏住鼻子,使劲把它吃下去!!哇哇!我终于吃下去了!!感觉已经忘记是什么感觉了。。。就是像名字那样的味道,可是没有我在西马吃的那么臭!呵呵...以后不会买了。。除非谁想吃,我请ta吃~~~~嘿嘿

p/s1 :看到圣诞树附近有天鹅,顺道把天鹅拍下来了。。swan= sibu的代表,所以诗巫也叫天鹅城~代表丑小鸭也会变美的一天。=)



晚上7。15圣诞晚会在教堂举行。。一场很精彩的表演,有演唱,有演戏,有舞蹈。真是一个很难忘的夜晚。一个美丽的圣诞就这样完美结束了。期待明年的圣诞!
精彩戏剧演出

牧师和牧师娘合唱



p/s 2: 难得有一个朋友是圣诞宝宝,apel祝你生蛋快乐^^
 
耶稣,圣诞快乐+生日快乐^^

2 則留言:

  1. haha..感谢你啦~blog也不忘记我︿︿ 
    对了没看到你和姐姐的合照的?我好像从没看过你po你家人的照片咧。。

    回覆刪除
  2. 还是保留一些私隐好呵呵~~~~~~XDDDD

    回覆刪除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