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沐胶2天2夜

在沐胶工作一年了,都没时间去走走看看,每次都是去买东西回去。这次总算有机会了。

马路上的架上有虾的标记,别的地方没有

故事从星期一开始吧,我和姐去沐胶大概是中午,到了那里是下午。然后5pm去学车。师傅说我2012年1月11号要考车,听了好怕,我不懂是不是准备好要考了.想起来,考试真的会很怕出差错@@、。晚上,竟然下起大雨来,好大好大,最后发现我的房间角落哪里竟然进水掉。。查看了很久发现应该是天花板那里漏水吧。。把我的行李包弄湿了,我的衣橱也湿了一些,最重要的是衣服湿很多件掉><..地上都是水,抹吖抹好,把衣橱移开。。还好星期一回来,刚巧大雨让我知道不可以放橱在那个角落。。不然不懂会怎样。


早晨的太阳好温暖,几只渔船在陪伴着

沐胶的象征:虾,总算拍下来了,呵呵
吃不到真的,只好吃假的吧:)


喜欢那里的树叶,轻飘飘的感觉


星期二,早上我们去菜市场看看有什么海鲜可以买的吗?沐胶最出名就是海鲜,结果只看到鱼和鲨鱼,没有虾,没有sotong.买了两种鱼,明天带回去。之后我们去买了很多土产食品,其中一个就是tebaloi,就是sago做的饼干。又买了一包虾饼和sotong饼要拿来晒了炸才会好吃。。应该会送人吧,自己很少吃。逛好后去吃kampua面,面条好特别,和诗巫完全不一样,一盘rm3,对于我超级少吃kampua 面的人,还可以接受。不过还是sibu那里那件Rasa Sayang店的kampua mee最好吃了。别的店我不敢吃,因为不是很懂吃这面><..

沐胶干盘面


学好车后去海鲜酒楼叫吃的,有虾吗?没有。。有sotong吗?没有。。我要来吃海鲜的,结果什么都没有,最后叫了tomyan海鲜汤,麦片鱼片和小芥兰,两个人的分量。。出来时哇!超级大盘的,看来会吃剩。。这家酒楼东西很好吃,所以特地来吃。现在刚巧是12月,就是雨季,海鲜自然也少了,所以来得不是时候。早上在菜市场没看到虾pun..tomyan颜色蛮黄的,和我想象不一样,不过还不错。可是不是我的taste.我姐叫的。可能因为里面放很多香茅味道很重><.麦片鱼片的麦片超多的,不懂那麦片是不是很便宜那样,满满的像山一样。。吃到好饱好饱。然后回去休息了。
小芥兰,tomyan汤,麦片鱼片


星期三早上,也就是今天,准备收拾回家咯。回家的路上下了好大的雨。。。。
沐胶代表建筑物--menara pehin.


下星期一再回来沐胶学车。 我一定要加油才是。


p/s:明天22号,是冬至,今年的过得不一样,按照习俗,亲人过世,没庆祝节日,因为外婆去世了。。祝大家冬至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