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背起你的十字架

每个人都背负着一个沉重的十字架,在缓慢而艰难地朝着目的地前进。

途中,有一个人忽然停了下来。他心想:这个十字架实在是太沉重了,就这样背着它,得走到何年何月啊?!

于是,他作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他决定将十字架砍掉一块。

砍掉之后走起来,的确是轻松了很多,他的步伐也不由得加快了。

于是,就这样走啊走啊走啊走,又走了很久很久。他又想:虽然刚才已经将十字架砍掉了一块,但它还是太重了。

上帝啊,请你让我再砍掉一下吧,我保证可以走的更好!

 
于是,他又砍掉了一段。

这样一来,他一下子感到轻松了许多!

 
于是,他毫不费力地就走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当其他人都在负重奋力前行时,他呢,却是边走边轻松地哼着歌呢!


走着走着,谁料,前边忽然出现了一个又深又宽的沟壑!沟上没有桥,周围也没有路。这时候也没有蜘蛛侠或者超人出来解救他……他,该怎么办呢?!

后面的人都慢慢地赶上来了,他们用自己背负的十字架搭在沟上,做成桥,
从容不迫地跨越了沟壑。
他也想如法炮制。只可惜啊,他的十字架之前已经被砍掉了长长的一大截,根本无法做成桥帮助他跨越沟壑!
于是,当其他人都在朝着目标继续前进时,他却只能停在原地,垂头丧气,追悔莫及。
故事看完了,你是否真正领会到其中的道理呢?

这文章我觉得很适合用在给提醒我们的信仰。背负着的负担,不要觉得太重太大,因为神知道我们的能力,我们可以承担多少的重量。
十字架这里指的是耶稣,也就是上帝的孩子。当我们要去到上帝那里,没有别的路,只有通过耶稣才能呢到达,只有相信耶稣,我们才能到达那个永生之地。当然,要确保你背的十字架是标准的哦~(不要误会,不是真的要背个十字架在身上):)
天天背起十字架就是在每天最微小的事情开始,向人说出一些关心的话、作事要绝对的诚实、每天愿意等候神的声音,当开始这样不断对付自我时,生命中必定激发起更大的战争,但不要怕,无论是怎样的痛苦,有主成为你的生命支持与力量,这样你就得着生命。

最后以一段经文来共勉之~

❤路加福音九23【耶稣又对众人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