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婚礼的祝福

第一次收到朋友的红炸弹。昨天是美好的天气,就去了一个朋友的结婚典礼和婚宴,是在Mukah租同一间屋子的朋友,就去了早上的结婚典礼在教堂。看到她和另一半,洋溢出幸福的味道。婚礼上,要读誓言,新郎全部都背下来完整的念完,很厉害。那一句‘我愿意’也最让人感动的。这三个字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说的,说了就要做到,这显示它是如此的重要。
教堂婚礼一览
晚上就去了宴席,在RH HOTEL, Sibu.算是5星级的大酒店。刚好搭隔壁家的顺风车去,因为他们也有去宴席。顺手拿了一双高跟鞋穿,大概有10cm吧,穿了高很多掉,之前在学校也没穿那么高,哈哈~还好还稳着。去到就坐在安排好的桌子,都是我朋友在Mukah的同事,我也顺便认识他们了。那些老师都很健谈,尤其是那个叫’妃‘老师,太搞笑了,好幽默,有话直说。让我们全桌笑不停。我想,这样的老师一定很受欢迎的。点了sprite喝。之后有人送Tiger来,就拿了一罐,其实我没喝过,就想试试。倒了半杯,苦啊~T___T...就边喝汽水,边喝酒来调和。之后又有红酒送来,我们一人都拿一杯。其实才半杯。红酒是酸的,tiger是苦的,汽水是甜的。。还是汽水好喝。。好不容易把红酒参汽水喝要完时,忽然有个招待员,要帮我添红酒,吓到我快快按住杯子不给他添~@@几个喝酒的脸都变红红的,我的觉得热热的,后来他们说我的脸也红了~~~话说酒越喝越甜,我就是喝不到甜味,也许人生总要带点酸甜苦辣,才会让生命更精彩啊~最后总算把剩一点的酒喝完了,应该也不会喝了~~伤身~T_T
在宴席里时拍的,相机不会set,拍到蒙蒙的@@

小蛋糕礼物

Tiger有自己的酒杯,可是我还是习惯用普通的,就这半杯已经太够了

红酒要装在这种杯子才显得高贵,半杯红酒@@

伴郎很厉害说话,更厉害唱歌。我觉得声音像张学友。他唱了好几首张学友的歌,超好听的。另外一个是新郎的好朋友也献唱,他们不出唱片真的有点浪费啊!!其中包括’爱很简单‘,原因是早上他们在接新娘时,新娘指定新郎唱,可是新郎不熟,又唱走音,所以晚会上补回去。

最后新娘和新郎总算来到我们一桌了。新娘很美,新郎很帅。郎才女貌。大家来yum...sheng.后拍了张照片。他们就去另一桌。。昨晚是一个很不错的一晚,认识到那些老师们,回到来也10点多了。。衷心祝福这对新人,愿他们白头偕老,恩爱到永远,耶和华赐福满满。

~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