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转】

一个下雨的夜晚,又打开部落,找些东西看看就拿来分享了,感觉上有点悲哀的心情~ 

很安静 ,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 。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 ;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 ;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 ;失败了 ,给自己一个目标 ;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我总是一个人 ,你从来不曾来过 ,我也从来不曾出现在你的世界……

有皱纹的地方,只表示微笑曾在那儿呆过。——马克·吐温

 据说,人的眼泪的温度有530℃,只是因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来的时候才会降到53℃。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周一,心里却想着周五!

有时候,我们挣扎着喝完一杯苦味的咖啡,直到最后一口才尝到杯底甜蜜的糖味。这就是生活,加了糖,只是未被搅动激活起来。

我喜欢的那个人,能不能问你4个问题:1,有没有一瞬间,你上线是为了找我,让我陪你聊天?2,有没有那么一种感动,当你看到手机上有我发的短信时,嘴角 会有一丝满意的微笑?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联系,你会主动跟我联系吗?4,如果有一天,我彻底的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你会不会想起有我的存在?

低调做人也是一种智慧

其实你是幸福的 :1.大早被闹钟吵醒,说明还活着;2.不得不从被窝里爬起来上班,说明没有失业;3.收到一些短信,搓搓麻将吃饭聚聚,说明还有朋友想咱;4.上司的话 十分刺耳,说明老板在关注我;5.衣服越来越紧,说明吃得还算营养;6.很想休息但没批准,说明还有一定位置离不开你。


其实千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是我们曾经幻想的未来
 
在人生的岔口,每个人都要不停地做选择,而不同的选择也必定造就不同的人生。其实每一个岔口的选择并没有真正的好与坏,因为每一段人生都是我们自己独一无二的选择。

当我们回头看自己走过来的路时,所看到的仍似乎只是依稀莫辩的‘或许’。我们所能明确认知的仅仅是现在这一瞬间,而这也只是与我们擦间而过。

从明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 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的。要有梦想,即使遥远。现在,去困觉觉。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在静止的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用心对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我们曾经遇见还是错过,总有些人和事让我们难以忘却。我们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不管是一面之缘,还是文字之缘,总有些东西在我们的印象里定格。一句祝福一个微笑的距离,远远大于人与人之间的模糊。相识便是缘,相知更是一生的福分。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当我们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时却发现,其实我们的脸早就跟面具一样了。

有人说,过去的就让它永远过去吧,希望总在前方。有些事的确是我们应该忘记的,它只能存在于你的心里,是一种教训,是一种经验,亦是一种财富。从这一刻起改变自己,让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充满爱。
上帝是公平的,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可能收获的东西不是我们当初所设想的,也可能收获的时间不是我们当初所希望的,但是一定会有收获。我们付出汗水,得到酬 劳;付出时间,得到知识;付出真心,得到爱情;付出代价,得到经验;付出艰辛,得到成长。人生不是等价交换,凡事不要斤斤计较。 【最喜欢这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艾丝特飞行站

我的相片
❤飞行部落, Sarawak, Malaysia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飞行目录

11street (1) 2013 (5) 2014 (1) 2015 (4) 2016 (1) 丁小点 (1) 几米 (1) 小厨艺 (1) 飞行日记 (86) 分享 (56) 心里测验 (4) 圣诞 (3) 记忆力 (1) 网购 (2) 串珠乐 (5) 听道笔记 (1) 教学 (21) 绿豆蛙 (7) 鹿但丁 (5) 番茄女孩 (2) 萌物 (1) dating (2) flavourest (1) food (2) July (1) lennox (1) mocmoc (1) naruko (1) Reader Digest (2) SII (2) youtube (5)

❤飞行次数